close

鹽水蜂炮、鹿港龍燈、平溪天燈、鑼鼓喧天慶元宵,

龍年也在聲聲恭喜發財中正式展開, 

溫暖的人間,則獻上遍地的花開,迎接春神的到來,

李花也以一樹的白 ~ 為大地抹上雪般的花顏。

雪飄山頭-漫步雲端   文章標題下的不誇張吧 !

一路上歐吉尚好似在問我,又好像在喃喃自語,

這樣的天氣,花看得見嗎? 可以拍照嗎? 拍的清楚嗎? 一連串的問號,

我只有以~ 應該可以吧! 既來之則安之!船到橋頭自然直!之類話的回應囉 !

轉個彎好像又豁然開朗

山上雲霧裊繞  霎那間就像置身在虛無飄渺的人間仙境

今天有幸遇到李花園的主人 剛從職場退休的江先生

江先生熱心的為我們介紹  李花園裡的各種果樹和疏菜

歐吉尚你們慢慢聊,我得抓緊時間將這人間仙境給紀錄下來,恕不奉陪喔!

裊繞的雲霧好像為櫻花和李花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

更增添幾許朦朧的美

小屋後方的山坡上,李花樹下一片翠綠的山蘇

自己種 自家吃的菜蔬

主人稱牠妹妹  妹妹是人來瘋  像小朋友一樣可愛

可愛的妹妹 從我雙腳踏進牠的地盤 就一直圍繞在我身邊跳著、叫著

好像在歡迎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妹妹的主人 江先生為牠打造的皇宮

江先生說 這是已經開過花的梅樹

接近中午時分 裊繞的雲霧  逐漸往山下退去

變化萬千的景色 像極了一幅幅的國畫山水

當我們即將離開的時刻 妹妹還依依不捨的尾隨在後面

狠腳色的蜘蛛~佈下的天羅

狠腳色的蜘蛛~佈下的地網

 

2012   02   03

 

苗栗縣 泰安鄉  洗水山賞李花秘境

 

(很抱歉 小英找不到門牌 問江先生他也說不出地址只說是腦寮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澎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