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簡訊

 

 

 

滑鼠移入 : 即可看到煙火效果

 按下按鈕 : 即可聽到煙火聲效 

 

1.最新消息 :
今天起氣候不穩定,
有時下台幣,有時下美金,
局部地區甚至下金塊。
氣象局提醒你,
頭戴鋼盔、手提布袋、
準備發財、新年快樂,
大吉大利 !
 
2.Hi.新年快樂 !
不管距離多遙遠,願我的祝福在妳身邊.
不管人生多漫長,願你我情誼永不改變.
祝你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
 
3.我說 :
工作是必需品、
生活是藝術品、
愛情是附屬品、
美時是奢侈品、
交通是大眾品,
而唯獨我給你的祝福是「私有品」。
新的一年要平安要快樂要記得我喔 !
 
4.祝你兜裡裝滿 money,
心情總是 happy,
每天都很 sunny,
變得更加 beauty,
快樂得像個 baby,
一生一世 lucky。
 
5.讓平安登上春天的快車道,
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
讓困難見你就會繞道,
新煩惱低頭悄悄走掉,
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
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在這個準備迎接新歲、歡度節慶的時刻,

送上暖暖的問候與祝福

敬祝大家

 

 

 

 

    (煙火秀動畫引用自 @Resha's 分享園地 :: 痞客邦 PIXNET :: ).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澎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