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姻的經典幽默



 

  



   

有關婚姻的經典幽默


和家裏差不多

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你在這
 
裏過得怎麼樣?受苦了吧?

丈夫說:同在家裏差不多,不
 
讓出門,不讓喝酒,伙食也很
 
差!
 

 
至今還在買單

兒子:“爸爸,結婚要花多少
 
錢啊?”

爸爸聽了回答說:“我還沒算
 
出來,因為爸爸到現在還在為
 
它買單呢。”

 
看清

兒子問爸爸:“聽說古代的新
 
郎一直到結婚時才能看清新娘
 
子是什麼樣的,是真的嗎?

爸爸答道:“是的,不過現在
 
還要更晚,要等結婚好幾年
 
後。”

 
不是我行是他行

一對夫婦久婚不育,他們檢查
 
治療了很久均未湊效。因此他
 
們非常著急。於是女的受一位
 
朋友的推薦,就去看了一個醫
 
生。

過了不久,女的懷孕了。

喜訊傳來,他的丈夫高興得不
 
得了,對老婆說:“我們終於
 
有孩子了,你真行!”

他的老婆聽了回答說:“不是
 
我行,是那個醫生行!”

 
說與聽

結婚的三部曲:

第一年,男的在說,女的在
 
聽;

第二年:女的在說,男的在
 
聽;

第三年:男女一起說,鄰居在
 
聽。

 
説明

一位女士對她的女友說:“是
 
我使我的丈夫變成了百萬富翁
 
的。”

女友十分驚歎:“那你對丈夫
 
的幫助實在太大了……你丈夫
 
以前是做什麼的?”

女士:“一個千萬富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澎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