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點菜


在大陸點菜!?快被笑死

(一)
   
某次去飯館吃飯,菜譜上有道菜叫“青龍過海”? 覺得新鮮,于是點了一道. 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  
 
一碗清湯,上面漂著一棵蔥...
 
(二)

我在公司樓下的飯店點過一道菜 :“母子相會”端上來一看,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
 
我點過一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是紅燒豬腳,然后邊上鑲點香菜
  
  
(三)

有一次和同學去巴山吃飯,然后發現有一個涼菜叫做! “一國兩制” 然后就隨口問服務員這是what

結果服務員說:“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四)
  
我吃過一道菜叫做“火山下大雪"
  
就是涼拌西紅柿(台灣叫做蕃茄)上面灑上白糖
  
  
(五)

還吃過一道菜,青龍臥雪" 就是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
  

(六)
 
 某日在宴賓樓吃飯點了道“悄悄話” 端上來一看原來是豬舌頭和豬耳朵
 
   
(七)

我點過一道菜叫“絕代雙驕”就是────青辣椒+紅辣椒! 
  
  
(八)

有一個叫“心痛的感覺”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50元)
  
  
(九)
  
朋友去泰山玩,在一家小面館點了一份“牛拉麵" 后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

于是叫來店主論理,得到的答案是:做麵條的師傅姓牛!

朋友當場幾乎暈倒,

問: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
  
店主答曰: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 我已經很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澎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