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蓮花就是荷花,蓮荷原本指的是同一種植物

夏秋開花,花色少,中國式宗教指稱的“蓮”,花瓣較大,花期短,約三天

學名荷花,俗名蓮花

觀賞完一區美麗的荷花園,繞了一個圈圈又發現另一個景象

大王蓮的葉面大 花朵也大

葉面 直徑超過100公分的“大王蓮”

聰明的哥哥(大概有經驗)早就勞跑得不知去向,留下跟著爸、媽身邊撒嬌的妹妹  

可愛的妹妹卻在爸爸和壞人(我和我家老爺)的半逼、半誘的情況下

怯怯的~~~站上她臨時充當“麻豆”的舞台

可不是嘛~~一回生、 二回熟 漸漸的膝蓋可以打直了, 表情也輕鬆多了唷 !

兩手端起來喔 ! 接下來還要我擺甚麼姿勢, 那就隨你們挑選、指定囉 ! 誰怕誰~~

哇~~太陽太大了 留兩片遮一下下蓮蓬吧 !!

這應是睡蓮

荷苞總是展現“亭亭玉立”的姿態

浴室裡的蓮蓬頭 , 要甚麼方向,自己調 唄~~

紫色小花是水蓮的花

螳螂捕蟬 麻雀在前(是我)囉

三代同在舢舨上  婆婆媽媽真偉大

老兄~~我們的舵手究竟哪一位呀 ???

媽媽對後面的爸爸說 : 你儘管筏 ,至於舵嘛~~我來掌就好囉 !

黑節蜻蜓

紅蜻蜓

黑蜻蜓、紅蜻蜓共同守護著荷花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澎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