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 

時間~沒有相約

地點~沒有選擇

隨興

傍晚從妹妹家出門~準備回溫暖的窩(我懷疑家裡沒有溫暖)

剛上車~老爺問我~去那兒

我回答~回家ㄚ

老爺說~天還沒黑~回家太早

喔~~我說隨便

老爺習慣性的抱怨~每次都這樣

我說~隨你高興

車~就這樣漫無目地的開著

突然~我尖叫一聲~停車

老爺問幹嘛呀

我說等一下你就知道 !

是麻雀樹~~~還是麻雀花呀!

這是蝦咪情形啊?????

牠們時而飛上屋頂~~時而飛下枝頭

我嚴重的懷疑這些麻雀是這戶人家的寵物

大到飛機~小至麻雀~都已入鏡

看到天空紅通通一片~我坐立難安~卻不敢要求停車

老爺看在眼裡~不囉嗦~自動停車

太陽公公下班前~趕緊先下手為強!

才在跟老爺子說~鏡頭前少了一灘水~真是可惜

說時遲~那時快

悲天憫人的老天爺突然賜給我一個大~大的池塘

晚霞頓時染紅了一整個池塘的水

夜鷺也配合的留下牠的身影

夜鷺~改變一個場地~也轉換另個方向

飛機也來湊一腳

晚霞逐漸退去~換來燈光閃閃~為池塘增添光彩

晚間的電視新聞報導~台東的火燒雲~跟這個雲不知有沒有關係

2011   11   27

黃昏在回家的路上


雀樹麻是在大園鄉110縣道旁的一處民宅圍牆外邊拍的!

落日是在大園鄉113縣道上發現的!

晚霞是在高鐵青埔站附近一個養魚的池塘邊拍的!

位好友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找找看

那一群麻雀說不定還在那兒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澎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