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肩領

自從入冬以來,冷颼颼的寒流三天兩頭的,一波接著另一波,

絲毫不曾、也不想停下腳步。

或許上年紀了吧 ! 連一向自豪不怕冷的我,也不禁開始畏頭縮尾起來,

尤其看見格友Grace在她的格裡,展示出來美美的手織毛衣或領巾,

還說她是邊看連續劇邊打,看完連續劇手也跟著停工,小英心想,好耶!

打從家裡接了網路線以來,原來還有看新聞的電視,好可憐 都被我倆冷淡了,

這下總算可以藉著,抱毛線當織女的理由看電視囉!

看甚麼好呢 ? 嗯 ! 當然選溫馨路線的偶像劇嚕 ! 還聽說有小彬彬,不錯,就這樣決定了!

結果,看完了一個半小時的偶像劇,也抱了一個半小時的毛線,

ㄚ~ㄜ~ 我的披肩領,竟然還沒動工,凡事起頭難,我覺悟了!

我~不能跟別人比,我還是乖乖的關了電視,聽聽音樂、歌曲再悄悄的做織女。

妹妹提供一磅的綠色毛線          一條披肩領需兩只毛線

披肩領的正面 

 

披肩領的背面

 

平面展開的披肩領

 

去年應妹妹的需要幫她織了兩條  自己利用以前剩餘的毛線織了一條備著

披肩領的正面

 

披肩領的背面

 

平面展開的披肩領

 

 

 

 

披肩領

2009  12  27

溫暖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澎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