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的海女兒”赫爾辛基,在國家1995年加入歐盟之後,一直保持健康而快速的發展。

2000年她被經濟界權威雜誌《財富》評為歐洲第三大重要的商業城市。

生活質素方面,則多年位於全球十大之列。

“波羅的海的女兒”的雕像

海港邊就在市區

市區也在海港邊

海港邊、市區已融為一體  我們藉著等“詩利亞號大油輪”的時刻

悠遊並穿梭在海港與市區之間

露天市集廣場,是市區最有活力的地方。

攤子上販售的盡是小吃、鮮花、水果、手工藝品以及特別的魚餅類小吃。

市集廣場的東邊是總統府,也是從前俄國沙皇的行宮,由Grandstedt 設計,1818年完工

自從芬蘭宣布獨立後,這裡就成了共和國的總統府。露天廣場的南邊還有座百年歷史的室內市場,

市集廣場前方就是渡輪港口。

我是在等待機會

機會一到 我就展翅高飛啦 !

市區有軌的電動巴士

廣場旁咖啡雅座  飄來陣陣咖啡香

你拍我嗎 ?

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我是一隻小毛驢 ~ 我天天都給小寶貝騎

找找看~包包裡還有甚麼吃的沒

诶~ 有問題嗎 ?

嗨 ! 大家好 ~~

冰淇淋 好吃吧 ! 呵~

年輕人 ! 看過來 ! 別害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澎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