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萬大三天旅遊的行程,非常感謝無解美女在我們從素昧平生的陌生人

到純粹只是在格海裡認識,談話投機的格友,竟然就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參與她們這群能歌善舞、熱情活潑、和善包容的熟美女團隊。

一向就相信「緣份天註定 」這下更讓我堅信不疑

能圓滿的完成這三天兩夜的行程除了感謝無姐對我的信任和邀約,

還有超級阿嬤和阿榜倆對夫婦在幕後默默的為我們

安排美食跟舒服的住宿,讓我們享受全程無憂無慮的歡樂時光。

當然邱教授、邱小姐、糖果、野馬、秀鴻夫婦、玉蘭、仲英、等

眾美女(請原諒老人家的記憶卡容量有限)都是我感謝的對象

更不能忘了三位張先生和阿榜的先生還有秀鴻的先生

不論在被攝或當攝影者的角色,都毫無怨言配合度之高令人感動,

謝謝囉 !各位帥哥美女 !期待下回再相逢唷!!

萬大發電廠位於霧社投71線約9公里的山谷台地,

萬大溪在此流過將電廠分為兩部分,中間有鐵橋和隧道相連,

路邊是台電萬大發電廠員工宿舍區及原住民聚落,

穿入隧道過鐵橋為萬大發電廠,四面環山視野環境優美。

特殊地形的小台地

長排整齊日本式黑木瓦屋與所處山水環境等自然風光和諧統一,

在高超的審美情趣中,有透露出一股恬淡寧靜的氣息,整體展現出古樸風貌。

最特別的是台地西邊小山丘供奉土地公爺爺,廟前面對著下方萬大發電廠,

對聯書寫『坐鎮靈山安電廠』『巡遊僻地護民家』。

進入電廠櫻花林區,更是燃燒豔紅,樹大絕美,

樹林有著許多綠油油的植物陪襯,

開滿白花的大樹亦爭先恐後地穿透紅綠層而散發出來。

萬大櫻花林猶如世外桃源的絕美風光,

展現出不同的自然遊憩風貌。

未來這裡也將成為知名的賞花景區,

而台電在整體的規劃上,必須在事前做好人潮的管制以免帶來困擾。

 

2012   02   14

萬大發電廠洞內員工宿舍區

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大安路 1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澎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