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於鯉魚潭水庫 環山之間的天空之城

非常感謝也非常高興小英自開格以來,美女Grace 一路相陪、相挺不離不棄

甚而邀約我倆參加2010 01 23天空之城 他們的格友聚會

徵詢我家司機 { 沒有他(開車)我吋步難行 } 的意見

開心的是~~~他竟然不假思索~~~一口就答應~~~呵 !!!

歡喜來作夥~~~天空之城~~~格友相聚歡

 

天空之城~~~古堡餐廳

 

天空之城~~~鳥人餐廳~~~室外用餐區(發呆亭)

 

天空之城~~~室內餐區~~~我們在此用餐

左起~帥哥秀京山的夫人、千金妹喳喳和美女Grace 的倆位千金

 

妹喳喳和美女姐姐玩猜拳遊戲~ 玩得不亦樂乎~

 

美女~玩美家榛和她的小帥哥公子

 

難得格友相聚~大家忙著相互交流

坐著~左邊是我家老帥哥~中間的輕帥哥是秀京山~右邊的中帥哥是宗哥

後面站立者~左邊是玩美家榛的帥老公~另一位是中帥哥富老(他說他沒有錢可以借偶哦~~~)

哈~甭懷疑~小英今天吃了太多香蔥蜜麻花~玩美家榛的伴手禮~所以嘴巴甜的粉哩~嘻 !

 

結實磊磊的橄欖樹

 

可愛的妹喳喳和拔拔爭相機~搶著為我們拍團體照的服務ㄋㄟ~~~

 

妹喳喳拍的團體照結果 诶~妹喳喳把*拔拔*變不見囉 !

 

美女Grace 的全家福

 

美女 玩美家榛的全家福

 

老美女小英的全家福

 

可愛的妹喳喳也玩起自拍的遊戲囉 ~

 

古堡餐廳的另一個面

 

 

小英非常榮幸也非常開心有這個機會和大家相識、相處、相聚歡。

再次感謝各位格友宗哥  富老  Grace 全家  秀京山全家  玩美家榛全家

宗哥富老的死忠兼換帖夫妻(很抱歉忘了請教他尊姓)和我的老伴

 

 

2010  01  23

格友相聚歡 ~~~天空之城~~~歡喜來逗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澎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