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雌雄都長著角的馴鹿是一種隨季節遷移的鹿,冬天牠們棲息在北風呼嘯的苔原,

啃舐著雪地裡的地衣和苔蘚為生,春天時翻山越嶺遷移至阿拉斯加山脈南邊,

在七、八兩月最容易看到牠們優雅的身影。

我們在歷史悠久的利塔酒店(Rika’s Roadhouse) 停留休息

領隊說這是休息站老闆圈養的馴鹿

正當我們很滿足的為馴鹿拍好照,準備離開時,突然走來一位聖誕老公公

我們當下又情不自禁的搶著與他合照咩~

正當眾人皆在為這位男士懷抱裡的寵物貓咪拍特寫照時,我發現我的相機沒電啦 !

一陣兵慌馬亂的換好電池, 哇~ 哈!~所謂〝來得早不如來得巧〞這時老婆大人回來了,

妳開心、我更開心,正巧來個“全家福”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我感謝你們給我這麼陽光燦爛的笑容和這麼厚重的福分。

聽說 此處是原始敞篷車必經途中的一個休息站

OGS 和停在酒店門口  豪華的摩托車 合影留念唷 !

晚餐是碳烤的牛排

碳烤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澎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