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英生長在一個多子、多孫、多福氣的年代

我不但有兩個哥哥三個姐姐更還有四個妹妹,沒錯,有十個‘整數’

呵呵~我們可不是有錢人家唷 ! 其實嚴格說來我們也不知該算第幾級的貧戶(物資的貧窮)啦。

我的爸爸有讀過書媽媽卻目不識丁,他們是典型“男主外女主內”的謹守本分,

媽媽以言教不如身教的教條 「以身作則」教育我們,

給予我們一個和諧、安康的成長環境,造就哥哥和我們姐妹今日雖沒輝煌騰達卻家家幸福、美滿。

我和四位妹妹們都已年過半百,也正處離巢期並分住台北近郊,所以閒來沒事

原來是相約爬山、健行或妳家、 我家相互交流。如今卻也吹起唱KTV、喝下午茶的流行風,

那天24日下午就相約在【圓山大飯店】喝下午茶囉 !

雖然從小在台北市長大的我,卻從未親近過【圓山大飯店】的週圍,

所以今天特地帶相機,有備而來的唷 !

屋頂的龍頭呦 !

剛進大門 就被古色古香的門面布置“煞”到 啦 !!

上有梅花雕飾的天花板、下有舖滿國蘭的盆栽

我們吃的是下午茶02:30 ~5:00 價錢是480+10% 一客 菜色並不理想

雖然有兩位小姐作彈琴演奏秀,但客桌椅尤其是椅墊新、舊、厚、薄不齊 ,

不免讓人有隨便的感覺而對之失望。

好在我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們在乎的只是相聚時刻 、可瘋瘋癲癲、並相互關懷而已。

相信嗎 ? 姐妹五人的年紀總合 已接近300囉 !!

這是么妹和她家千金

這是五妹和她家少爺

餐後我們走向大飯店的後山

如沒記錯 這應是麒麟廳

繞了一小圈再回頭 ~因適逢小週末~各自還有節目~所以期待下次再相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澎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