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開在我們上洗水山賞李花的途中

突然發現路邊有好幾欉粉色的花,當時也不清楚到底是甚麼花,

只知道驚聲尖叫~~停車 ! 老爺子有被嚇到婀 !真的停車了,問道怎麼啦 !

我說 : 趕緊掉頭我有看到粉紅色的李花喔

老爺子複誦一次 : 粉紅色的李花 ! 你騙誰啊 !

我說是真的啦!不相信我們回頭去看看咩 !

哈~~~原來都是櫻花~~~我又賺到了啦~~~

巧克力雲莊大門深鎖,等了半天也沒有人探頭來聞問。

我們只好徘徊在大門外拍拍~~~照照囉 !

這一棵是香梅婀

大門前的花沒拍夠,再往左側小巷的圍牆邊往內拍

突然發現櫻花樹上有好多可愛的綠繡眼

圍牆太高~小個子的我~就是掂著腳尖也還是拍不到~

這下就看~樂咖ㄟ歐吉尚~的表現婀 !

各位看官如果覺得不錯就請給點掌聲喔 ! 

賞玩李花的回程 在薑麻園附近又見雲海

賞玩李花的回程 在薑麻園附近又入仙境

櫻紅處處~為130縣道~抹上胭脂

黃澄澄一片的油菜花田

油菜花田和波斯菊也為大地妝點得五彩繽紛

歐吉尚的笑容和波斯菊花一樣燦爛 

 

 

2012   02   03

 

洗水山~103縣道~薑麻園~沿途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澎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