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兩種可能

 

一個男人給他的妻子開車門,那說明只有兩種可

能:要麼車是新的,要麼妻子是新的。
 

 

某君再婚 新婚之夜……

 

某君再婚,新婚之夜,燈下看新娘,粉跡深處,

皺紋如織,不禁悵然問道:“娘子芳齡幾何?”

四十少二。”

不止吧?”

你眼力不錯,四十有五了。”

你我既然結為夫妻,何必撒謊呢?”

 

實不相瞞,實足年齡已五十四了。”

 

上床後,新郎突然想起鹽罐沒蓋,“我得到廚房

 

把鹽罐蓋上,免得老鼠偷吃。”

 

 

新娘不禁笑了起來:“傻瓜,我活了六十八年,

 

還沒有聽說老鼠偷吃食鹽呢!”
 

 

 

“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

 

有一對夫妻,老公正看著電視,磕著瓜子,

 

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道:“老公,可不可以幫我

修電燈?”

 

老公不耐煩地說:“我又不是水電工!”

 

沒多久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冰

箱?”

 

老公不耐煩地說:“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

 

又過了一會兒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

酒櫃的門?”

 

老公覺得很煩,生氣地說:“我又不是木工!”

 

然後就跑到外面喝酒解悶去了。

 

過了一小時,老公覺得心有愧疚,決定回家把那

些東西修一修,但是回家後,發現東西全修好

了,便問老婆:“東西為什麼都修好了?”

 

老婆說:“你離家後,我就傷心地坐在門外,碰

巧有一個年輕帥哥經過,知道這件事後,關心地

說‘我可以替你修!

 

但你可以選擇做蛋糕給我吃或跟我親熱一

次!’”

 

老公聽了就說:“那你做什麼蛋糕給他吃?”

 

老婆回答:“我,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澎澎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